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5star-m.url.tw/contact.html 五星錢裝潢 http://www.5star-m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221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2段238-1號4樓 $ 02-2649-9788   裝潢、修繕一定要先以【專業性考量】為優先才能確保居住安全及品質;五星錢擁有經驗豐富且專業的室內裝修團隊,用同理心看待房屋任何問題且珍惜所託。五星錢裝潢服務項目: 1.免費到府估價說明,提出適當建議,並列出報價單。 2.舊屋翻新、徹底解決壁癌問題。 3.室內裝修工程不分大、中、小,全程施工嚴謹、價格合理。 4.裝修後完整的後續服務,保固及相關諮詢。 5.安心並輕鬆擁有物超所值的修繕品質。 五星錢裝潢秉持著專業、負責、熱忱的行動為您解決所有房屋的修繕問題,從丈量、設計、施工、完工,放心交給五星錢裝潢專業的施工團隊,為您解決房子的大小事。五星錢裝潢讓您用"有省錢"的花費就能輕鬆擁有"五星級"的愛屋。 請立即來電:0937-532707 涂先生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vestarmoney/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手機號碼:0937532707
公司地址:221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2段238-1號4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e058057@yahoo.com.tw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